logo

提示

由于长时间未操作,将于10秒后退出当前登录状态(点击页面任意位置可取消此次操作)。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到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11 来源:人才发展处

 

4月9日下午,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林世全一行来中心交流工作,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色云峰参加座谈。

林世全介绍了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在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详尽阐述学院在未来的发展规划,并表达与中心在加强信息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色云峰对林世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心在人才研究、人才培训、人才评价、人才服务及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重点介绍中心在人才大数据智能分析与评测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科研以及产教融合试点单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座谈会上,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本次工作交流为契机,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重点实验室科研课题、产教融合数字化实践中心试点建设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朱涛,党政办副主任兼双高办副主任曾碧涛,双高办副主任宋林佳等陪同交流,中心人才发展处、人才研究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  邮编:100846  联系邮箱:gxrc@miitec.org.cn

主办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技术支持:电科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2020.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711号.京ICP备0750013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