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提示

由于长时间未操作,将于10秒后退出当前登录状态(点击页面任意位置可取消此次操作)。

2022第五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1-10 来源:教育培训处

 

2023年1月7日,2022第五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颁奖在线上隆重举行。大赛由我中心主办,石家庄铁道大学、郑州高新区管委会联合承办,北京环球优路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冠名,中炳教育科技(海南)有限公司运营支持。

颁奖典礼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学林,石家庄铁道大学副校长高波,郑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红军,北京环球优路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泰分别作了致辞和发言。

李学林在致词中表示,首先,大赛成功举办五届,坚持采取校企合作的报名方式已经初见成效。部分企业在合作过程中成功地解决了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各大院校也在每次课题立项中提高了高校BIM人才的质量。其次,参赛的部分项目还紧密围绕国家及地方政府关注的重点工程开展,如雄安新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大湾区基础设施工程等,这些项目的信息化应用,为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及地方发展提供了基础技术支持。最后,希望更多企业和高校参与到赛事中,为推进BIM技术在建工领域内的应用贡献力量。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学林致辞)

本届大赛设有工业与民用建筑、公共基础设施两个大类,共征集作品1541件个,评选出金奖87项,银奖186项,铜奖280项,优秀奖若干项。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的《打造智慧医疗,赋能零碳园区——天津康汇医院项目智慧建造应用》获得“卓越工程奖”。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通过赛事的举办,推动校企人才深度合作,培养高水平的BIM技术应用人才,助力高校学科建设及产业发展。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  邮编:100846  联系邮箱:gxrc@miitec.org.cn

主办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技术支持:电科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2020.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711号.京ICP备0750013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