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提示

由于长时间未操作,将于10秒后退出当前登录状态(点击页面任意位置可取消此次操作)。

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参加工业和信息化部党史知识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07-30 来源:党委办公室(纪律检查室) 作者:卢立秋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知识大赛开始以来,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党委领导亲自带队,选拔张硕磊、张东旭、刘佳宇等3名青年干部积极参与,在复赛和决赛阶段均取得优异成绩 。

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初赛环节全员参与,以赛促学,学习了百年党史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巩固了对关键时间节点、重大历史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任务等党史知识的掌握。复赛环节,来自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国家烟草专卖局、部相关各司局及在京直属单位共49支队伍参赛,分为6个小组,通过激烈角逐,中心在复赛中取得了“小组第一”的好成绩,成功晋级 决赛。决赛阶段,通过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提等环节,中心的参赛队伍谨慎稳健、默契配合,充分展现了对党史以及党的理论丰富的知识储备。最终取得了优 胜奖(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党史知识大赛检验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此次成绩是中心全体党员和干部群众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入学习党史知识的缩影,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提高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把学习转化为奋进新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  杨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  邮编:100846  联系邮箱:gxrc@miitec.org.cn

主办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技术支持:电科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2020.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711号.京ICP备0750013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