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提示

由于长时间未操作,将于10秒后退出当前登录状态(点击页面任意位置可取消此次操作)。

2024年度中小企业“部属七校对接深度行”活动启动仪式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站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人才服务处

 

3月20日上午,2024年度中小企业“部属七校对接深度行”活动启动仪式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站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牟淑慧、服务建设处处长董浩,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曾卫明、人才服务处副处长李宗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吕金虎、资产公司总经理顾广耀、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蒋崇文等出席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位企业家参加仪式。

吕金虎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有良好的科研基础、先进的科研设施和专业的科研团队,热烈欢迎并诚挚邀请企业家来校交流,共同探讨产学研合作及人才招引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曾卫明在讲话中介绍了中小企业“部属七校对接深度行”活动的前期工作和2024年工作计划。他希望与会企业家珍惜交流机会,用好用活国家级平台和各项惠企政策,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提升科创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和专精特新发展。

牟淑慧在讲话中介绍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在优化发展环境、推动专精特新发展、深入推进数字化转型、建设优质高效服务体系和助力企业“走出去”“引进来”等方面所做的努力,阐述了中小企业“部属七校对接深度行”活动在发挥部属高校资源优势、深化产学研用合作、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她强调,深化校企合作要聚焦技术供需对接促进创新发展,要聚焦创新合作模式推动资源共享,要聚焦人才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启动仪式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有关部门围绕学校科研及成果转化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分别做专题报告,并组织与会企业家参观学校校史馆。

当天下午,与会企业家分组参观了学校网络空间安全、高端医疗装备、智慧交通等3个方向的10个重点实验室,并与实验室科研人员就技术需求、科研资源共享、科技成果转化及引才就业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人才服务处有关同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资产公司、学生中心、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有关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  邮编:100846  联系邮箱:gxrc@miitec.org.cn

主办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技术支持:电科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2020.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711号.京ICP备07500136号-4